Tuesday 29 January 2013

hoppetta 讓父母融化的夢幻嬰兒用品


這次回台中娘家帶著caycay去新光三越逛街,逛兒童館的時後,眼睛忽然一亮!!!天阿 那不是可愛到爆炸的日本兒童品牌 hoppetta 嗎???!!!


和 Hoppetta初見面是去逛信義誠品兒童館的一個小專櫃,他們經典的小蘑菇print 馬上令我的信用卡整個要飛奔出來,不過hoppetta的高單價動擇兩三千讓我不得不拍拍信用卡說 hold your horses~ 那次只買了一個授乳/護頸兩用枕....

caycay不方便示範授乳,用他的小乳牛代替

第二次見面,依然覺得好多東西好可愛,心裡依稀記得這是精品等級的商品..所以一臉就是“我只是看看,並沒有興趣” 。結果看每件衣服都可以感覺到caycay穿著它們很開心的對我微笑..我只能說“好吧!真拿你沒辦法~那就買一些夏天可以穿的吧” 

上海冬天很冷,所以caycay現在的防踢被是grobag最厚的一款,夏天要到了,hoppetta的防踢被還蠻適合的,下面通風又可以防踢被子~柔軟的有機棉是每個爸爸媽媽都希望給自己的寶寶來一件的呀~在摸了又摸每一款防踢被後,我覺得蘑菇的是最柔軟的,而且色彩繽紛可愛,整個幸福感爆表... 我還買了兩件夏天穿的短褲,屁股有可愛的刺蝟和香菇口袋,caycay穿上就是想一直打他的屁股...另外我買了一個餐具套,一邊可以放筷子湯匙,另一邊可以放餐巾。現在出門我一邊就放一包貝比福,另一邊就放他的湯匙~再也不用用衛生紙包湯匙摟(超不有型的~)

褲子裡面還有標簽說是哪位先生製作這件褲子的...讓人感覺買日本的商品就是個可靠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防踢被,餐具包,刺蝟小短褲,七分蘑菇口袋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