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January 2013

it's been too long and.... i. am. back.




another year went by.. 這兩年發生了好多的事
我在佳士得完成了我的碩士學位,結了婚,經歷了這一輩子最美妙的事~生了個小可愛...不過也犧牲了很多,犧牲了我愛的倫敦,身材也不在像過去一樣,更不用說持續經營這個fashion blog...

現在小cay的事佔了我大部份的時間,研究他的玩具,衣服和成長發展~剩下的時間,變成在研究煮菜,甜點,和佈置房子...所以我想..何不改變成fashion/ baby fashion/ lifestyle blo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